為什麼要選擇i-SPORTS乒乓客桌球教室?

  • by

i-SPORTS始終懷有溫柔而堅毅的信仰,堅持讓學員們長出力量,不只是面對賽場上的壓力,更是擁有面對各種人、事、物的勇氣。

每一位i-SPORTS的學員都是獨特的個體,而身爲教練的我們一直在學習如何達到和諧的教學平衡點。我們時常從與學員們的互動當中獲得不同面向的成長,因而去思考如何把教學做得更全面性,成爲學員們路途上的一盞明燈,照亮前方的路。

我們深信,當我們看得更深入更遠,才能夠提供更豐富更多元的教學內容。

i-SPORTS的教練與學員間,是一種亦師亦友的關係。我們扮演引導及陪伴的角色,與學員們一同溝通,解決問題,一起進步,一起歡笑,一起分享,一起進入彼此的世界。

大直館與內湖館是我們的起點。

不忘初衷,我們將持續不斷地精進自我,讓每一位踏進i-SPORTS的學員都能夠感受到我們的滿腔熱忱對於桌球亦對於教育。

從自身做起,踏實堅定地踩好每一個步伐;

我們不求快,我們想好好了解每一位學員;

所謂的最好,是對於學員們最適合的方式。

卸下心房,褪去在外的包裝,我們想成爲每一位學員棲息的港灣。

🏠大直館:台北市中山區北安路588巷30弄18號B1(大直捷運3號出口)

☎️02-25338786

📱0915-106-717

🏠內湖館:台北市內湖區內湖路二段464號(內湖捷運1號出口)

☎️02-27949400

📱0985-531-173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