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教練

李教練

教練說說話:

我的人生有一半以上的時間都是與桌球一起度過,也參加過許多大大小小的比賽,對於桌球的知識及技巧擁有深入的了解,也因此,在技術方面及教學方面都非常拿手。

我採取「因材施教」的方式來教學,對於各種不同的學生我會以最適合他/她的方式來教學,例如:利用幽默風趣的方式激發小朋友對於桌球的興趣及熱沈,讓他們在這堂課中不僅從學會打桌球獲得成就感,也可以從這項運動中感受到無比的快樂。

學員眼中的教練:

(鼎爸)
話說2019的暑假,帶著兩個孩子接觸了 i-Sports;當時,小一跟中班的兩位小男生,對桌球還懵懵懂懂,在李教練詼諧有趣的指導下,孩子們愛上了這項讓人著迷的運動,天天吵著要上李教練的桌球課。

不久,身為爸爸的我,總覺得不能老是打不贏兒子吧! 也加入了 i-Sports 的行列,一段時間下來,著實的感受到了乒乓的魔力,雖說目前還是贏不了,不過,不認輸的情緒,已然轉換成想要透過桌球,來抒壓換健康! 謝謝李教練,謝謝i-Sports!

Image

體驗課

您可以直接體驗常規課程。

※ 請點擊以下按鈕透過臉書來聯繫我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