彭教練

彭教練

教練說說話:

從小學習桌球的我,並不是個手腳協調有天份的學生,也曾想過要放棄,但因為教練及父母願意相信我及鼓勵我,讓我也相信自己做得到,最後,一路堅持打桌球到大學畢業。桌球是我努力訓練得來的專長,所以我也相信我的學生們,只要堅持努力不放棄,不但能學得會,更能學得好。

學員眼中的教練:

(登斐)
如果你也是邁入中年,體力反應都不如以往,但年輕時或學生時期都曾下過一點功夫在桌球,自認為有基礎且身手不錯。那我建議您,你真的需要一位專業的教練,讓你重拾桌球的鬥魂,需要打掉重練。

半年來我從直拍改橫拍,也不斷嘗試新的技術,有了彭教練的指導,我逐漸放下以前阻礙我繼續進步的習慣,甚至重新模仿小學生的專業揮拍姿勢。我在其他桌球俱樂部比賽時,球友們只有讚嘆我一陣子一陣子不停的進步,還有新的球技出現,但他們其實不知道我可是在彭教練的教學,還有我不斷提出專業技術問題都能獲得解答的狀態下精進的。

如果真的要我失禮的評鑑教練的教學分數,滿分100分,我給95分,剩下的問題只能靠您自己來上課體驗了。

Image

體驗課

您可以直接體驗常規課程。

※ 請點擊以下按鈕透過臉書來聯繫我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