廖教練

廖教練

教練說說話:

桌球教育不只是技巧的學習,更包括待人接物、應事處世的種種相關細節,我的理念就是透過桌球教學與學員分享正確而合理的觀念。透過各種生動的形容比喻幫助學員更快走進桌球的奧妙世界,也經由教學互動的過程激發自我與學員共同成長。教學相長,希望與大家一起在球技上進步,在生活上圓滿。

學員眼中的教練:

(Claire)
還記得第一次上廖教練的課,教練就先與我討論對課程的期待與期望的教學方式,就發現他在教學上的認真投入與專業。對於已經有桌球基礎的我們來說,想要獲得的幫助是能知道如何在基本功上進步,也有許多細微動作上的疑問,廖教練都會耐著性子的講解與示範教學,對於表現不佳的技術指導,也會直接點出問題,希望能加強改進,這對學習者而言,扮演很重要的coach角色。

教練也會針對我們的學習進度與目標,規劃與安排上課時間進行加強與練習。例如: 在接發球的技術上,不論是練習如何接對方的球,還是如何發出對手難以接招的發球練習,都能促進在上課時的專注與感受到強化自我成長。
此外,廖教練在球拍/球皮上的專業研究,也提供我們在選擇打球工具上的建議,對於整體學習表現上更是如虎添翼,這就是所謂的工欲善其事,必先利其器吧!

上課的過程中除了能有專業的指導外,也會與學員分享生活經歷與心得,是個亦師亦友,有溫度且感性的好教練。

Image

體驗課

您可以直接體驗常規課程。

※ 請點擊以下按鈕透過臉書來聯繫我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