呂教練

呂教練

教練說說話:

教學理念:在學習的時候,非常重視「過程」而不是只重視「結果」。

在學球的過程建立良好的品德教育,注意社會脈動建立正確的價值觀。對於培訓的選手,教導他們把握賽場上的瞬息萬變、建立團隊概念、維持同儕良好的溝通及追求頂尖才能成就卓越。我擅長幫助學生在學習的過程產生興趣進而想更認識桌球這項運動。

人生座右銘:只有累積沒有奇蹟!

學員眼中的教練:

(林小姐)
最推薦的是呂鴻森,我從6歲開始打桌球,一直到大學有系桌、球社、校隊,一週練五天,週末打比賽,中間也遇過很多教練,但都沒人可以像呂教練一樣讓我找到打桌球的樂趣。

他總是能找到各種方法讓我突破自己的極限,學會以前無論如何都學不來的技術。

以前總是很單調的練擺速,連我自己都覺得很膩 =.=,但教練除了從基本動作和腳步讓我加強擺速能力外,還讓我學會控制旋轉、摩擦、節奏、擊球時間…等。讓我覺得打起球來可以運用的技戰術更多,比賽內容就更豐富有趣了 😄

Image

體驗課

您可以直接體驗常規課程。

※ 請點擊以下按鈕透過臉書來聯繫我們